【卜岳/ABO】词不达意 02

ABO设定 俗套梗洒狗血
开虐伏笔来了,可是写他俩还是会很甜。

Chapter. 2

岳明辉是被卜凡收拾行李的声音吵醒的,那人怕打扰到他还悄悄掩上了门。
“嗯......这次去几天?”他走到门边揉揉眼睛。
“我吵醒你了吗?”蹲在地上的人一边往箱子里塞衣服一边抬头看着他,“这次飞米兰,就去四天,保证在生日那天赶回来,放心。”
岳明辉笑着点点头,走上前去帮他把衣服重新抖落叠整齐放进行李箱,顺便凑到卜凡耳边啄吻了一口,“好啦好啦,吃完饭送你去机场。”
看着那人的耳朵慢慢变红,岳明辉不禁咧开嘴露出虎牙,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不禁撩。

目送卜凡进机场大门后,岳明辉瘫在座位上顺手打开了手机看了眼时间,不过才九点刚过。他顺手拍了张机场外的照片发了微博,配字:等你回来一起过生日。

岳明辉没有明说,但是他的微博顿时被评论转发点赞给淹没,都是在讨论卜凡这次米兰走秀会是什么样,接下来生日又会怎么过。卜凡这几年从国内T台走到国际秀场时装周,凭借他硬朗优越的外形条件和征服力满满的Alpha气息,收获了不少粉丝,虽然他的岳明辉的恋情一直是公开的秘密,但还是有一部分粉丝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无法自拔,更有甚者开始质疑他俩的感情。

“据说不是Omega吧,根本配不上我哥哥,谁都配不上顶级Alpha!”
“我哥哥承认了吗?没承认别倒贴啊不约,谁要和你一起过生日。”
“我去还没分呢?怎么缠这么紧呢真是求求苍天了我哥倒了八辈子霉才遇上你。”

岳明辉点开私信评论,除去少数关心的评论,大多数都是对于他的人身攻击,对于他身为Beta的质疑。他闭了闭眼睛叹了口气,锁上了手机。不和小孩儿多计较,他一直这么告诉自己。可是当这些言论形成了一股不容小觑的力量,多多少少总会被影响到,他也不愿意把这些烦恼分享给卜凡听,毕竟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儿。都是成年人了,这些情绪总能自己消化得好的。


卜凡半躺在座位上,头一点一点,有些昏昏欲睡。昨晚激烈运动后又早起来理箱子,一上飞机就切换到了补眠模式。
倏地一股浓艳的香草味,丝丝缕缕钻入他鼻端,他一激灵睁开了双眼。
"Hi, Katto."
来的人正是和他这次一起领闭的国内嫩模,程依。说起来程依也算是卜凡的小学妹,今年刚从北服毕业,他们之前有过几次杂志封面拍摄的合作,相处也算融洽。可是卜凡闻着这味儿,总觉得哪哪儿别扭,他已经习惯了岳明辉身上淡淡的体香,突然被Omega的气味所包围,有些许不自在。

“你好你好,很巧啊你也坐这?”卜凡只好打起精神和程依寒暄。
程依绞着垂在胸前的发绺,皱了皱她精致小巧的鼻尖,顺势伸出手在卜凡肩上捶了一拳,“说什么呢学长,和我不熟到这份上嘛,我还很期待咱俩这次合作呢。”

“哦哦对咱俩合作呢,合作愉快哈,加油,”卜凡有点尴尬地笑了笑,“对了学妹,你身上这味儿咋,咋回事啊?”
程依听了娇笑起来,“好闻吗学长?”
“那啥......挺,挺好闻的,我意思是这味儿咋这么重呢?你没打抑制剂?”
这话说得有点直接,程依听了撅了撅嘴,“敢情你家那位不需要打抑制剂你就不知道是吧,多打伤身的哎,学长您真是一点都不怜香惜玉。”

卜凡讪讪地笑,心想你又不是我媳妇我干嘛怜惜你。
一路上被对面浓烈的香草攻势闹得睡也睡不安稳,卜凡挂着两个青眼圈去了酒店check in,随后发现程依又住在他隔壁时简直是心情微妙到不行。
他连忙打开微信轰炸岳明辉。
“宝贝起了吗?我到了”
“我这一路都没睡好,学妹可没把我给烦死!”
“想你了,想你想你想你想我想你”
“有没有好好吃饭?阿姨的菜没我合胃口吧”
“......”
“晚安,你的卜先生补觉去了。”

岳明辉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突然握着的手机一连串震动,他眯着眼睛打开微信一看消息,置顶的那个人给他叨叨了好多五五六六七七八八有的没的,他缩在被窝里眼睛都睁不开,勉强回了句你的岳先生要你好好休息,就继续抱着抱枕重新回到了梦乡。

相距千里的那个人捏着手机等到了这条消息,终于放下心来,在异国他乡安然入睡。

TBC

标签: 卜岳 ONER
评论(11)
热度(104)

二〇一九

© 心台 | Powered by LOFTER